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谈演技:背负小鲜肉的标签很迷茫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9 09:2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黄渤导演执导,黄渤、舒淇、王宝强、于和伟、王迅、张艺兴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和偶像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正在热映,该电影目前也已经突破了13亿的票房成绩,可谓是叫好又叫座,票房口碑双丰收。人气偶像张艺兴在电影中饰演小表弟小兴,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物,张艺兴将这个人物诠释的很到位,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和好评。

  目前电影《一出好戏》的票房已经突破了13亿,作为电影的主演之一,张艺兴也发文祝贺黄渤导演和电影片方,同时张艺兴也发长文谈及演技,他表示长期以来背负小鲜肉的名号让自己很迷茫。张艺兴表示小兴这个角色即将下线了,但是这个角色让自己体会到了成为一个演员塑造一个大家认可的形象是怎样的一种喜悦,参与一部大家认可的作品是怎样的一张骄傲,张艺兴感谢了黄渤导演和舒淇,也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张艺兴称虽然自己是歌手出身,不过演戏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的工作内容之一,他表示自己有很长一段时间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剧本,只知道有机会自己就要去试一试,也有很长一段时间背负着小鲜肉这个标签表演不被认可,让自己也很不满意,很迷茫。张艺兴讲述黄渤当找到自己的时候,其实自己是很忐忑的,害怕自己理解不好表演不到位,破坏了这么好的一个剧本和团队,也害怕会让大家出戏,拍摄《一出好戏》让自己也有了很多全新的经历和感悟,大家觉得很不错,都是因为团队和导演很用心,作为一个大荧幕的新人,自己真的学到了很多。

  张艺兴还谈及了自己出演《一出好戏》的感受,他表示舞台上的成功表现,离不开众人的努力,但是如果自己做不好别人是帮不了你的,这也会影响整个作品,对于马小兴这个角色很多人都说我完成了,甚至听到了一些赞美的声音,但是我也知道这个角色如果其他演员来表演一定有人比我完后的更好,但是这个角色遇到了我,那么我就成为他,这些都是自己宝贵的人生经历。自己也曾问过导演为什么马小兴不一黑到底,结局似乎对马小兴太温柔了,但是导演表示要留一点底线,人都不是绝对的,现在看来自己很感激导演的善良。张艺兴也对角色进行了思考,因为马小兴这个角色,让自己收获了很多,感受到了作为演员这个工作的快乐和收获。

  最后张艺兴再次感谢导演黄渤的信任,演员舒淇的推荐,以及电影中其他演员前辈和工作人员,同时也期待着与大家的下一次相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