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确定加盟电影《极限特工4》 搭档演员范迪塞尔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13:4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人气演员王源目前确定加盟好莱坞影片《极限特工》第四部,将会合作演员范迪塞尔,同时这也是王源参与出演的第一部外国影片,正式进军外国影视界,王源的出演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8月30日,电影《极限特工》第四部官方微博方面正式宣布中国演员王源加盟该电影,作为电影的主演之一加盟,将会在电影中饰演重要的角色,这也是王源第一次出演国外电影,这也预示着王源正式进军美国。据悉,电影《极限特工》第四部目前确定将会在2018年年底投入拍摄,预计在2019年上映,该电影由导演D·J·卡卢索回归执导,之前的主演范迪塞尔依旧担任该电影的主演,同时在第三部中出演的演员也有望回归,该电影或将在中国进行取景拍摄。

  去年电影《极限特工》第三部邀请了中国演员吴亦凡加盟,吴亦凡也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同时第三部上映的时候还获得了11.25亿的票房成绩,位于华语票房的上位圈。吴亦凡出演的角色也很出彩,如果第三部的主演大部分都回归的话,吴亦凡也有望再度出演该片,并且或将与王源再次合作,共同带来精彩的动作大片。

  王源此前担任男主角拍摄的电视剧《大主宰》目前已经正式杀青了,该片根据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改编,王源饰演男主角牧尘,欧阳娜娜饰演女主角洛璃,该剧讲述的是资质卓绝的少年牧尘从草根少年成长为撼动大陆、为善除恶的大英雄,同时收获了友情和爱情的故事。该剧预计在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