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现身活动尽显绅士气质 大戏连台演员本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10:0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杨烁以品牌大使的身份出席了某国际品牌的两场城市活动,用其出众的时尚感诠释出了浪漫与品质。而由杨烁主演的电视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也正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热播,以“大三线”时期为蓝图,刻画了以杨烁饰演的张利军为首的,一群拥有科技航天梦、助力国防事业的热血青年。

杨烁1
杨烁2
杨烁3
 

  昨日杨烁在沈阳现身,身穿深蓝色格子西服套装的他用温暖的笑容给人儒雅的感觉,在时尚领域展现了自己成熟内敛的气质。在前两日昆明的另一个活动现场,同样是深蓝色西装外套,搭配了小白鞋,成熟不失简约活泼。时光在杨烁身上沉淀,留下了令人温暖感觉,独特的风格和魅力也让他可以驾驭很多不同的服装造型。

  在昨晚播出的《大戏看北京》中,杨烁率《那些年,我们正年轻》剧组集体亮相,现场讲述自己出演该剧心路历程,追忆老一辈的青春与奉献,令人感受到他赤诚火热的心。为了弥补剧中角色的遗憾,杨烁还在现场带来和剧中角色向晴的感人重逢,在平行时空下完成了他们的承诺,时光不会重来,让大家一定要珍惜眼前的人。

杨烁4
杨烁5
杨烁6
 

  电视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中,杨烁饰演的张利军为国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与热血,该剧也即将迎来大结局,张利军的事业和感情最终走向也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