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在节目中做了什么?竟被网友称为:“旅行必备好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09:0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曝光了一组徐海乔的花絮照,本周他将继续青海之旅。照片中,徐海乔身穿当地特色的民族服装,站在蓝天白云之下,张开双臂拥抱草原,开怀大笑。服装造型到位了,接下来就是尽情玩耍了。徐海乔一会戴着墨镜骑着马,一会伴着阳光亲手体验烤肉,晚上还围绕着篝火跟当地的朋友尽情舞蹈,还真是活力满满,欢乐多多呢!看到这些网友直呼“想跟乔酥一起去旅行,一定很开心”!由此看来,徐海乔还真是旅行必备好友。想知道徐海乔还做了哪些有意思的事?准时收看本周六晚10点《我家那小子》,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据悉,徐海乔不仅参加了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由他主演的《夜天子》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除此之外,他今年还将有两部作品与大家见面,分别是《那抹属于我的星光》和《心爱的》,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