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天宇明日之子深情演绎《空废》 逗趣献诗告白杨幂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09:3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7日,《明日之子》第二季四进三最强厂牌冲刺战开启,师兄“局外人”赵天宇助攻田燚冲刺三强之位,合作曲《空废》一举赢得厂牌星推官杨幂加权分数。

赵天宇逗趣献诗杨幂
赵天宇明日之子演绎《空废》
 

  第一轮师兄弟车轮战,赵天宇田燚以“爱恨”双视角共同演绎陈珊妮的《空废》,重返明日舞台的赵天宇依旧从容自若,澄澈的眼神,空灵生动的歌声,将歌中情感娓娓道来。细腻独特的嗓音下画面感与故事感兼具,直触听众内心。田燚作为本季话题及实力双强的选手,之前的比赛中就曾拿下两期最强厂牌,师兄赵天宇的助力无异于锦上添花。当晚,赵天宇田燚两位“幂选之子”更被杨幂称为“Double King”。

赵天宇嗓音细腻

  现场,赵天宇献诗一首告白杨幂,诗中暗含厂牌名以及对杨幂的感谢。最后以“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拜年现场收尾尽显调皮可爱本性,杨幂听完不禁害羞捂脸笑。

赵天宇助阵田燚成功晋级

  “你们都很好,但我选赵天宇”经典重现舞台,赵天宇此次重返明日引发大批网友追忆第一季其精彩表现,也期待赵天宇全新EP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