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头号玩家”赵天宇遭遇踢馆危机 好友到访秀腹肌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09:2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明星健身房2》最新一期节目中,赵天宇变身嘉宾迎来圈内兄弟谷嘉诚、周震南,三人共同开启本期主题:头号“玩家”,为时下少年独家打造一套趣味健身方案。

赵天宇“头号玩家”
 

  节目中,赵天宇遭遇好友放话“要接手这档节目”,赵天宇现身便“插刀王”上线,吐槽周震南像“蝉”,周震南则快速回击称赵天宇是“蟾蜍”。你来我往间欢笑不断。当天赵天宇初露腹肌,虽然形状不是很好,但腹肌基本轮廓基本显现,可见健身颇有效果。赵天宇在微博放出腹肌图并配文:“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腹肌也不是。”

赵天宇变身“插刀王”

  亲密度测试中赵天宇拉伸“开撕”,现场大爆料。而赵天宇平时最常用的手机软件竟是手机阅读软件,真是“老艺术家”无疑。街头健身舞蹈快闪的全新体验,也为赵天宇打开健身新世界。

赵天宇拉伸测试

  据悉,赵天宇目前正在全力准备个人EP,“头号玩家”即将开启音乐新天地,期待更多惊喜。

赵天宇秀腹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