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TBC月火剧《LIFE》终映 主演李栋旭-曹承佑发表感言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15:2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月火剧《LIFE》将会在今日迎来大结局,这部超级现实的电视剧播出之后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观众们的讨论度也非常高,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一部今年十分值得观看的韩剧,而该剧迎来大结局,主演们也都发表了终映感言。

 

  作为该剧的双男主,演员李栋旭和曹承佑两人在剧中的表现可谓是相当的精彩,无论是个人戏份还是对手戏份都让人感到十分精彩,看的非常过瘾,而李栋旭和曹承佑也都对彼此表示很欣赏。电视剧结束之后,两人也公开了终映感言。李栋旭表示:“《LIFE》每一集都会有一个十分沉重的话题,如今这部剧就要结束了,希望大家能够守护奔向结局的《LIFE》到最后,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和巨大的权利对抗的医疗团队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呢,华政集团和医疗团队又将会迎来怎样的结局呢,欢迎大家锁定大结局。”李栋旭除了感谢观众们的喜爱之外,还抛出了让人十分好奇的问题,剧中的两个队里面,医疗团队和华政集团之间的博弈究竟哪一个取得了胜利呢,让人很期待!

  而曹承佑也是对观众们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感谢了十分辛苦的工作人员们,曹承佑表示:“所有的工作人员们,演员们大家都辛苦了,真心希望《LIFE》多少能够成为对各位而言是有意义的作品,真的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我想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在面对常识上的错误但是却不得不有人去做的事上会献出自己全部去对抗的勇气,《LIFE》到最后的时候应该会有这样的人出现”同时曹承佑还做起了一个小调查,表示想要知道在人们的心目中他所饰演的角色具胜浩到底是讨厌的人还是还不错的人?

  除了李栋旭和曹承佑之外,主演元真儿、刘在明、李奎炯、文素利等人也都发表了终映感言,表达了对剧集的不舍,对观众们的感谢,电视剧《LIFE》是《秘密森林》编剧李秀妍的全新作品,是一部超级写实的医疗剧集,播出之后备受好评,目前豆瓣评分高达8.8,是今年最佳韩剧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