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半生收视破3 马伊琍收官感言:结局,也是新的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2:3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现象级热播剧《我的前半生》迎来大结局,主演马伊琍先是发博表示守候结局:“每个人都有两面,我的前半生没有对错,只有成长。今晚守候结局,也是新的开始。”附上一张罗子君“重生”前后的对比照片,并在播出后通过微博晒其与两个女儿背影,称道:“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姑娘们,加油。”照片中母女三人面朝大海,画面十分美好。

《我的前半生》收视破3
马伊琍《我的前半生》虐心戏众多
 

  据悉,昨日《我的前半生》结局后掀起网络讨论声势热潮,收视率更是在持续包揽全国前两名的情况下单集破3,随着马伊琍微博发表收官感言,网友们也纷纷评论表示:“马伊琍再现‘收视女王效应’,厉害!”“演技真是太棒了,喜欢你演得子君!”“太美了,与十年前没差别,再见子君,你好马伊琍。”“非常喜欢你,期待更多的好作品。”
 

马伊琍《我的前半生》讨论热度创新高
马伊琍饰演罗子君
马伊琍主演《我的前半生》
姚劲波老师手部护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