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蒋劲夫晒新纹身告白女友:右臂的最后一个位置给心爱的她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5 11:4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4日,蒋劲夫发微博晒全新纹身告白女友,蒋劲夫表示:“右臂的最后一个位置留给心爱的她”  同时还晒出了自己与女友以及好友的合影。

  14日晚间,蒋劲夫发文称:“Meeting you was god's plan❤ 右臂的最后一个位置给心爱的她。 同时多年的好友纹身师飞哥即将离开生活了十年的北京前往上海发展和生活。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在公开的照片中,蒋劲夫的新纹身也随之曝光,“God's Plan”也寓意着遇到女友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可见女友在蒋劲夫心目中的地位,同时蒋劲夫还公开了与女方和好友的合影,照片中,蒋劲夫的女友笑的十分开心,与蒋劲夫超级甜蜜。

  网友们也在蒋劲夫微博公开之后留言祝福蒋劲夫:“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一定要幸福99”、“哇你这个也太酷了吧 要一直幸福下去啊!!!”、“真的是太美好了,要幸福幸福”等等。同时蒋劲夫也表示自己的好友即将离开生活了十年的北京前往上海发展和生活,祝愿好友一切顺利。

  蒋劲夫在日本留学期间遇到了现在的女友,据悉女朋友是日本模特,长相十分可爱漂亮,而且很健康。蒋劲夫在今年7月15日的时候公开了与女友的恋情,之后便十分高调的秀恩爱,毫不在意外人的眼光,之前蒋劲夫还带着女友一起到自己的母校参观两人手牵手十分甜蜜。

  近日,蒋劲夫带着女友出现在机场,两人身穿情侣装,上演最萌身高差,同时蒋劲夫还亲密的牵着女友的手,不时的亲吻着女友,十分宠爱,这一次又为了女友纹身,可见女友在蒋劲夫心目中的重要地位,网友们也祝福两人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