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傲月|《外八行》 顺利杀青 江湖再见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9 09:3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导演陈凯歌首次监制、杨述和刘坦共同执导的超级剧集《外八行》中方远极的饰演者—张傲月的戏份于9月16日在上海顺利杀青。同时也是首次挑战野心家这一类型角色,剧中张傲月将展现出怎样的炸裂表演,令粉丝们大呼期待。

顺利杀青

  该剧集结了欧豪、秦岚、谭松韵、等豪华明星阵容。主要讲述的是中国传统社会主流“三百六十行”之外的八个行当的江湖传奇故事。剧中张傲月所饰演的方远极受到父亲(曹可凡 饰演)的压迫,并与华民初(欧豪 饰演)始终处于对立位置,势同水火,是破坏八行团结进而引发江湖暗战的幕后玩家。剧中方远极为人凶狠、城府极深、暗藏野心,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在塑造方远极这一角色过程中张傲月反复研读剧本,潜心钻研,仔细揣摩人物性格,以精湛的演技将方远极的可恨与可怜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诠释了一个血肉丰满的方远极。同时也令观众看到他极高的可塑性和全新突破。

张傲月饰方远极

  张傲月以《舞林争霸》冠军崭露头角,之后被徐浩峰导演挖掘主演《刀背藏身》,他凭借着《刀背藏身》中对孔鼎义一角完美的呈现,获金马奖最佳新人提名。在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饰演反派幻天真人一角广受好评。他直言,首次出演网剧就能够和著名导演以及优秀的演员、制作团队合作是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同时也是他演绎道路上的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让他在演员的道路上不断地学习,创作与爆发。观察张傲月近几年的发展道路不难发现,张傲月在自己前进的道路不骄不躁,低调演戏,不忘初心,用心诠释每一个角色。

难忘经历

  Q:你怎么看待方远极这个角色?

  张傲月:一方面,方远极是个野心家,为达目的忍受着各种痛苦,而且是自己给自己带来的痛苦;换一方面想,方远极挺傻的,他可能是个傻大个,别人说什么都信,慢慢迷失自己。剧中方远极这个角色忍受常人无法所忍受的痛苦,在别人看来方远极可能是个反派,但是深入了解方远极这个角色,他也是一个十分可怜、令人心疼的角色。

  Q:你一直给人阳光,正能量形象,在这部戏中饰演类似反派角色,你有遇到什么困难吗?

  张傲月:生活中我最讨厌打女人的男人,结果此次剧中却扮演了这样的角色,打了所有的女主。面对这部剧中如此貌美的女主们,实属不忍。我每次拍的时候都要做很多的心理准备,每次开拍之前连忙和她们道歉,每次拍完之后连忙和她们道歉。

  Q:舞蹈和演戏分别扮演在你生活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张傲月:本以为是职业,但现在看来是生活,因为喜欢就不会把它当做一件事情来做,而是像生活一样的必经之路,舞和戏已经成为我的生活。在表演方面,希望我能够不断的突破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演技,不断塑造出更多的不同的角色,未来有更好的表现。在舞蹈方面我可能取得一定成绩,但我觉得舞蹈和我刚步入的演艺行业一样还有太多东西需要学,需要创作,需要爆发。

  Q:《外八行》已经杀青,有什么感受?

  张傲月:《外八行》是自己很大的挑战和突破。经历了,也就成长了。这次和前辈们学习到很多的表演经验,也特别期待下一个角色能够带来更丰富的体验和更大的挑战。

用心演绎角色

  期待张傲月《外八行》精彩表现。江湖再见!

江湖再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