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张艺兴确定美国出道 10月份发表正规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1 13:3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张艺兴目前确定将会在美国出道,会在10月发表全新专辑正式进军美国,这也是EXO组合中第一个发表个人专辑的成员也是第一次进军美国市场的成员。

 

  根据张艺兴方面的消息表示张艺兴会在10月19日发表全新个人正规专辑《NAMANANA》,据了解这是张艺兴的个人第一张正规专辑,之前张艺兴曾经发表过两张迷你专辑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无论是在专辑的销量还是在音源方面都取得了让人很骄傲的成果,张艺兴也因此被认证为实力派歌手。

  这一次的新专辑共收录了11首歌曲,而且11首歌曲全都是具有中英两个版本的,这样的话专辑中将会由22首歌曲的音源,而且张艺兴本人还参与了新专辑全部歌曲的作曲与编曲工作,再一次的展现了个人的音乐创作才华,让人十分期待张艺兴,除此之外,这张专辑也是世界著名唱作人Bazzi以及实力派作曲团队Rice n' Peas-53 Joombas Music Group等也共同制作了专辑,完成度很高,相关媒体也对张艺兴的新专辑进行了报道。

  张艺兴是目前EXO成员中第一个发表个人专辑的成员,早在2016年张艺兴就发表了个人首张创作专辑《LOSE CONTROL》并凭借其获得音悦V榜年度盛典年度专辑、内地最佳男歌手两项奖项,同年的10月份张艺兴再度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SHEEP》,两张专机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新专辑在油管上的点击量也十分不错,张艺兴也刷新SM娱乐旗下男艺人solo首日YouTube点击最好成绩,据悉,张艺兴的第一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刷新韩国solo歌手各项记录(首日/首周/年销),实体专辑销量突破27万,数字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并刷新华语专辑iTunes榜单最好成绩,实力和人气得到认证。

  目前,张艺兴也在积极拓展个人业务,而且还有经纪人杨天真签订了合作协议,今后将会与杨天真展开系列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