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音乐公告牌》薛之谦上演高楼“飞伞” “小背心”许靖韵逐梦而来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5 09:4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重磅打造的原创音乐舞台秀,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正在“安牌”热播中。第五期节目将迎来薛之谦、X玖少年团-伍嘉成、马伯骞、许靖韵、孟佳、YOUNG-G六位打歌音乐人,劲歌热舞即将嗨翻整晚!本期节目,薛之谦上班路被真爱粉送纸尿裤,舞台现场更是执伞从“高楼”飞跃而下!MC沙漠兄弟艾福杰尼、黄旭合体,默契搭档笑翻众人。

  音乐人上班各出奇招 薛之谦被送纸尿裤一脸懵

  节目中的上班路,为粉丝和歌手提供了一个零距离沟通的机会,一直被称为“大型粉丝圆梦现场”。在前几期上班路上就有:蔡徐坤暖心比1,示意“We are one”;摩登兄弟刘宇宁双手合十,频频鞠躬感谢乐迷支持;小鬼王琳凯、朱星杰、王博文上演惊喜“逆应援”,为粉丝准备感恩礼物……本期节目录制时,又有伍嘉成、YOUNG-G两位大出奇招,暖化了一众粉丝的内心。“猫系少年”伍嘉成这次怀抱爱猫来到了上班路,途中他还与猫咪亲亲抱抱举高高,瞬间萌化了粉丝的心。但其实,猫只是与他今晚要打的歌《温顺的猫》暗契。同样“心机少年”的还有YOUNG-G,绰号“养鸡”的他特意准备了签名版水煮蛋,一路分发给粉丝。这样与自己名字相符而又饱肚的逆应援,让不少粉丝直呼可爱。

  与其他五位打歌音乐人不同的是,薛之谦上班路遭遇了真爱粉的“奇招”。上班路上,在薛之谦一路小跑与粉丝亲密互动时,一位男粉高举纸尿裤送给了薛之谦,希望将这份爱意转交给他的新生儿“小雪糕”。不过这番骚操作,瞬间让这位“新晋奶爸”一脸懵,害羞躲开了粉丝的热情。这不禁让人感慨道:“粉丝太操心了,不仅要追歌手,还要照顾他的孩子!”

  薛之谦执伞跃下“高楼”  许靖韵讲述“小背心”的音乐坚持

  本期节目不仅上班路看点十足,打歌舞台秀也惊艳无比。预告片中,薛之谦的舞台营造出了雨中城市的寂寥感。令人期待的是,薛之谦将带伤挑战高难度动作,从舞台高台上执伞一跃而下。不过现场高呼“不能再高了”的他,能克服恐高心理吗?他即将打歌的《那是你离开北京的生活》,又将演绎出怎样的情感宣泄?在创造101大火的“港姐”许靖韵,将在节目中带来首支国语单曲《事与愿违》的舞台首秀。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她还将讲述自己“小背心”昵称背后的故事,还原追梦心路历程。到底是怎样的力量,让她一步步走向今天的舞台,圆梦音乐路?

  本期节目将首次迎来四组实力唱跳歌手!伍嘉成、马伯骞、孟佳、YOUNG-G四位打歌音乐人的舞台,劲歌热舞与闪烁激光的组合,不禁令人期待四人的舞台到底将如何燃炸观众?

  《中国音乐公告牌》同名第五周榜单也将在今晚公布,已经在第四周榜上有名的薛之谦、伍嘉成本期排名将会如何变化?蔡徐坤能否继续守住一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