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业时代》今晚开播 宋轶饰投行女感情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2 09:0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以互联网创业为题材的年度大剧《创业时代》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以及各大网络平台,该剧由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联袂出演。宋轶在其中饰演温迪,是一名事业风生水起,感情之路却颇为坎坷的投资分析师,在剧中与两位男主角有着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

剧中温迪感情成谜
宋轶《创业时代》精彩表现令人期待
 

  剧中温迪出身普通家庭,甚至在读书期间需要借钱供读,但是天生好强的性格令她最终考进了名校,同时也奠定了她未来的方向,终于成为了投资集团的高级分析师。谈及角色,宋轶笑称自己虽然与分析师的外在形象并不大相符,但是一旦进入到角色以后,头脑就会像分析师一样快速分析数据。据悉,电视剧《创业时代》的剧情中涉及到许多关于金融领域的专业性知识,而这其中宋轶也有着相当精彩的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宋轶《创业时代》饰演温迪
宋轶《创业时代》饰演职场金领

  除了商业战争中的尔虞我诈,剧中的感情纠葛也是看点和亮点所在。黄轩饰演的郭鑫年和周一围饰演的罗维都与温迪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在已曝光的预告中,温迪与罗维两人有着甜蜜的过往,不仅轻吻示爱,更不惜将房子作为抵押支持男友创业。然而下一幕温迪推着行李即将离开,罗维则赌气让温迪去嫁一个有钱人,曾经恋人因何劳燕分飞?而温迪与郭鑫年之间又有着怎样的羁绊?欲知金领投行女温迪何去何从,敬请收看10月12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播出的《创业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