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演员》成功晋级!搭档于和伟出演影视化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08:4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上周的《我就是演员》中,人气演员王晓晨不仅成功晋级,还在本场的所有竞演选手中获得影视化表演资格。由陈冲导演监制、王晓晨于和伟共同主演的影视化作品《公交车上的曹操》也因现实主义的题材和两位演员全程在线的演技获得好评无数。

 

  在剧目中,王晓晨将一个对“戏痴”丈夫绝望无奈的妻子形象演绎的惟妙惟肖,尤其在带着丈夫老何走进民政局后的一段对白直戳人心。没有撕心裂肺的嘶吼,没有过多的拉扯,一句“四十了,你不干演员还能干什么,”也是引人深思。

  王晓晨在青年演员中的演技确实可圈可点,这次的影视化表演也和她先前的影视形象有了极大的反差和超越。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晓晨,你又一次把我弄哭了!”“晓晨姐姐的业务能力真的太棒了!”“用角色诠释生活,用演技征服观众,王晓晨你做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