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 传递好家风 孙涛邵峰将孝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1: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从生活中汲取好营养,在欢笑中传递好家风”,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第六季首播第一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该节目以独创小品剧的概念,沿袭辽宁卫视的喜剧王牌经验,配以顶级喜剧明星的演绎,密集的包袱、巧妙的剧情,还原生活百态,传递正能量,深受观众喜爱。本期节目中,为了参加晚宴,全家人都盛装出席,而老米(李静 饰)怎么劝说都不愿意穿晚礼服,这其中有什么隐情?小米粒(赵妮娜 饰)和王小欠(赵博 饰)在办公室值班,小姨夫(郭冬临 饰)到访后竟和王小欠一起抓起了“小偷”?高温天气下,王小欠给小区看管井盖做好事,谁成想“一片好心”被于小脸(于洋 饰)调侃,最后竟然还中暑了?

  孙涛用计让老米穿礼服 郭冬临赵博办公室闹乌龙

  富虹集团出资举办晚会,邀请幸福小区居民一起参加。钱顺风(邵峰 饰)作为晚会活动的总导演,专门为老范夫妇精心准备了一套晚宴服装。可老米一看晚礼服是红色的,觉得太扎眼,怎么说都不肯穿。为了让老米穿上礼服,一家人使尽浑身解数。就在老米好不容易答应的时候,王小欠突然上门来“添乱”,让本来简单的一件事变得越来越复杂,结果老米怎么都不肯穿礼服了。看到老米那么坚决,赵刚子(孙涛 饰)急中生智,使出了怎样的“激将法”,老米最终会否穿上晚礼服?

 

  晚上下着暴雨,小米粒和王小欠在物业办公室值班,小米粒突然接到姐夫赵刚子打来的电话,需要请开锁公司打开保险柜取出重要文件。小米粒出去叫开锁公司后,剩王小欠一人在办公室,但随后不久整栋楼停电了。这时,小姨夫恰巧来到办公室取东西,误把王小欠当成了小偷,两人漆黑中玩起了“捉小偷游戏”,场面诙谐十足。好不容易解除了误会,谁知这时又来了一个“小偷”?这些奇遇背后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一封信引发误会不断 潘长江替邵峰解围反被套路

  老钱(潘长江 饰)来到钱顺风家给钦慕已久的对象黄阿姨(黄晓娟 饰)做可乐鸡翅。在给钱顺风收拾房间时发现了一封写着“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情书,本以为是写给二米粒(张瑞雪 饰)的,结果二米粒看完却火冒三丈。老钱见状才知道闯了大祸,连忙谎称是自己换了对象,信是写给新对象的。谁知,这话刚巧被站在后面的黄阿姨听到了,眼看误会难解。钱顺风的信究竟是写给谁的?这一连串的误会最后又将怎么解除?

  此外,本期节目您还将看到王小欠为小区维修处井盖“站岗”,却遭于小脸变相“调侃”,为了一瓶矿泉水不料假中暑变成真中暑?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每周一21:15首播,每周日21:15重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