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饭米粒儿》乌龙笑料不断 独创小品剧释放喜剧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7 11:5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从生活中汲取好营养,在欢笑中传递好家风”。辽宁卫视第六季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正在持续热播中。作为一档综艺节目,《欢乐饭米粒儿》的核心创作没有停留在有意思、没意义的思想层面,在坚决避免节目过于娱乐化的同时,亦力求以极高的审美创作出接地气、有生气、有内涵的小品剧。本期节目中,小区有人乱贴小广告,物业经理赵刚子(孙涛 饰)将如何揪出幕后黑手?节俭的老米(李静 饰)为何频频拒绝儿女们的好意?赵刚子帮黄小黄(黄杨 饰)做产品模特,反遭无常“戏弄”?于小脸(于洋 饰)帮李宝洁搬家,为什么却对密密(密密 饰)撒起了谎?

 

  孙涛揭秘小广告幕后黑手 李静勤俭专“捡剩儿”

  小区最近老有人乱贴小广告,物业经理赵刚子为了找到幕后黑手没少下功夫,本来怀疑是卖墓地的万美鳞(万美鳞 饰)所为,但又苦于没有证据只得作罢。万美鳞以为赵刚子拿自己没办法,正打算继续贴小广告时,被赵刚子老爸(李成儒 饰)给撞了个正着。为了博取同情,万美麟慌称贴的是爱心小广告,赵刚子老爸因为眼睛近视看不清,不仅相信了她说的话,还支持她继续贴广告传递爱心,面对老爸的“昏庸”赵刚子该如何巧妙应对?

  小米粒(赵妮娜 饰)给老米买了水果,老米不吃,大米粒(张海燕 饰)和二米粒(张瑞雪 饰)给老米买了新衣服,老米也不穿,大家对此都颇为不解。赵刚子说她们不了解老米,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赵刚子亲自出马,先是跟老米说大家都不喜欢吃水果,准备扔掉,老米听后忙把水果吃了,接着又拿出衣服说是买一送一不花钱,老米这才接受了新衣服。这时,老范(王振华 饰)出现直接道破了其中原因,大家才豁然开朗,那么老范都说了些什么呢?其中都有什么令人意想不到的秘密?

  孙涛好心办事反复被“戏” 于洋搬家陷囧境风波

  黄小黄新产品拍摄需要模特,叫来赵刚子帮忙。不知详情的赵刚子还没到门口,就被隔壁金大美叫去修浴室的花洒,修完之后被黄小黄误会,为了澄清误会,赵刚子答应做她的产品模特。关键时刻,黄小黄说还缺一个女模特,思前想后只能去请隔金大美。而金大美和黄小黄又是死对头,一轮劝说下来,赵刚子没少花费口舌,当金大美好不容易答应了,黄小黄却一会说找到人了,一会又说人不来了?这是怎么回事?

  另一边,于小脸受李宝洁(庞奕欢 饰)之托帮忙搬家,这时,爱慕对象密密打来电话,于小脸怕其误会,撒谎称自己在忙着开会。然而,接下来让于小脸意想不到的是,李宝洁搬家的地点竟然就在密密家对门?更糟的是一向爱添油加醋的王小欠(赵博 饰)也在?于小脸预感如果谎言败露,王小欠又从中作梗,后果将不堪设想,“身处险境”的他将如何自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每周一21:15首播,每周日21:15重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