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热播 独创小品暗藏社会生活哲理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10:2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从生活中汲取好营养,在欢笑中传递好家风”。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正在热播,节目从诞生之初就具有明确的价值导向,不仅有对中国优秀家风文化的传承,还有对主流正向价值观的传递,力求在大众化的审美及灵活多变的市场中吸引更多的观众。本期节目中,赵刚子(孙涛 饰)前往女业主家查看房子情况,却惹来“绯闻满天飞”?一向拾金不昧的小姨夫(郭冬临 饰)又捡到了钱包,不过这回遇上了两个失主?钱顺风(邵峰 饰)为了帮黄小黄(黄扬 饰)治好结婚恐惧症可谓煞费苦心,谁知二米粒(张瑞雪 饰)的出现让一切都功亏一篑?钱顺风瞒着二米粒存钱被发现,结果却把“锅”甩给了赵刚子?

郭冬临

  孙涛好心办事反遭误会  邵峰为有情人充当“月老”

  最近幸福小区隔壁新通了高铁,高铁开的时候有些业主家就会感觉到轻微的震动,物业经理赵刚子受女业主之托帮忙看看房子的情况,谁曾想被突然回来的男主人误会。然而事出突然,任赵刚子怎么解释都解释不清,谣言一下就传遍小区。原本就是工作范围的事,为何会引来这么大的误会?回到家的赵刚子跟家人解释也没人相信,憋屈至极的赵刚子该怎么办?误会最终又将如何解除?

邵峰

  方小四(方向 饰)想向黄小黄求婚,但又担心黄小黄因结婚恐惧症而拒绝他。知道情况的钱顺风自作主张的充当“月老”,并承诺一定治好黄小黄的结婚恐惧症。当黄小黄如约而来的时候,钱顺风一轮轮“声泪俱下”的劝诫,眼看黄小黄即将要相信婚姻的美好时,二米粒的到来反而让一切都功亏一篑?其中都发生了什么?

孙涛

  郭冬临赵博拾金不昧遇两失主 邵峰藏私房钱闹乌龙笑料

  单位发了奖金,小姨夫去提款机存钱时无意捡到了钱包,恰巧被路过的王小欠(赵博 饰)看到,王小欠以为小姨夫要“私吞”钱包里的钱,对其一顿嘲讽,小姨夫为了以证清白,提议两人一起在原地等候失主。这时,张总(尚大庆 饰)慌慌张张的过来说自己的钱包掉了,小姨夫和王小欠为等到失主而欣喜若狂,就在准备物归原主的时候却发现钱包原来是田笨笨的?这是怎么回事?

  与此同时,钱顺风准备瞒着二米粒借5000块钱给田笨笨,然而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知道情况的二米粒质问钱顺风为什么偷藏私房钱,钱顺风为了自保立马把“锅”甩给了赵刚子,毫不知情的赵刚子将怎么接这突如其来的“锅”?整个过程还发生了哪些令人捧腹的事?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每周一21:15首播,每周日21:15重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