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子义《凉生》虐哭网友 未央红婚纱独自完婚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09:5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钟汉良、马天宇、孙怡、孟子义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孟子义饰演为爱偏执的宁未央一直是网友们热议的焦点,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未央独自一人举办婚礼的情节使剧情迎来了高潮。

孟子义侧颜凝望

  未央守爱多年终成空 孟子义哭戏引心疼

  伴随着剧情的推进,凉生(马天宇饰)在举办婚礼前夕与未央取消婚约,未央却放不下这段苦守七年的感情,坚持参加只有她一个人的婚礼,希望可以等来凉生。并向姜生(孙怡饰)袒露心声,她只想好好和凉生在一起一辈子,但是这么多年来凉生留给自己的只有背影和绝情。这段痛苦无奈的告白,在打动观众的同时也将剧情推向了又一讨论热潮。

孟子义凝神沉思

  剧中,凉生赶到婚礼现场,带走姜生没有看她一眼,未央的神情从期待到失望到绝望,一系列的情绪转变被孟子义演绎地自然而真实。这一幕让网友心疼不已,纷纷在弹幕留言:“太虐”、“心疼未央”。

孟子义笑面如花

  孟子义挑战多元角色 多剧待播未来可期

  从《射雕英雄传》中外柔内刚的穆念慈,到《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里为爱执着的未央,孟子义敢于挑战多元角色,用心去感受去揣摩每一个角色,用微表情和肢体语言诠释每个角色的特质,给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生动鲜活的荧屏人物。

  据悉,孟子义主演的《那抹属于我的星光》同期在腾讯视频热播,在剧中她饰演单纯呆萌的明星助理苏颜。而其出演的电视剧《陈情令》、《将夜》也已经杀青待播,多部作品蓄势待发,演员孟子义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