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坚守内心!孟子义《陈情令》细腻诠释温情锋芒锐气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4 08:0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期,由肖战、王一博、孟子义等青年演员出演的传奇剧《陈情令》正在热播,孟子义在剧中饰演的岐山温氏医师温情,迫于家族的压力与外族的纷扰,却依旧在挫折中坚强隐忍成长。这是孟子义继《将夜》后再次一袭红衣登场,红裙扮相的她流露着侠骨柔情,自然尽展温情的柔与义。

  在之前的剧情中,孟子义所饰演的温情从云深不知处求学结束回到温家,一向独善其身的她因为弟弟的关系和魏无羡等人结识,本不想招惹是非的她,因为自己的善良一次次地暗中帮助魏无羡等人。弟弟性情软弱可欺,所以作为姐姐必须强大有力,温情选择以自己一生笃定的坚守和执着,用自己的力量供弟弟一份保护。孟子义饰演的温情,既保留着自己的坚守的同时,又细腻地诠释出更多沉稳的感情。另外,在《陈情令》当中,温情皆是一袭红衣,或英姿飒爽,或明媚奇秀,都呈现出了温情所独有的锋芒锐气。

  孟子义饰演的温情作为该剧的女性核心角色之一,从个人命运与家族亲情两条线将人物呈现地更为丰富饱满。随着温情对魏无羡等人的帮助被温晁发觉,温情内心的执着是否会随着时间和现实慢慢改变?温情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还请锁定该剧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