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不是购物狂》明日开播 孟子义化身“时髦精”开启职场闯关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1 08:2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市情感剧《我不是购物狂》将于明晚正式登陆湖南卫视与芒果tv。孟子义在剧中饰演热情乐观却也单纯大条的“购物狂”高杨一角。从目前释出的剧照来看,高杨时尚靓丽的形象十分可人,让人眼前一亮。

  剧情围绕“高杨的成长与蜕变展开,官方释出的几款预告中,高杨一身时髦穿搭,眼神放光穿梭于异国街道,开启疯狂扫货的模式,像极了当下“剁手”的我们。而当平静的生活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打乱后,高杨沦为无家可归的落难千金,在职场频频碰壁,与此同时她也开启了与严励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让不少网友直呼“高杨可真是个倒霉鬼”、“心疼高杨一秒钟”。

  值得一提的是,当大小姐高杨摇身一变成为职场“萌新”时,她身上不轻易服输的精神瞬间被激发出来,虽被刁难、不被认可,却也越挫越勇,在一次次的失败中重拾对生活与自我的信心,在职场进阶的道路上一步步实现自身价值。

  孟子义此前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演绎过重要角色,相较于以往,高杨这一角色更加灵动与洒脱,她与欢喜冤家严励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她又将如何从购物狂变成工作狂?让人十分期待。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与芒果TV,1月1日22:00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