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发长微博道歉 严谨态度完美诠释“本来无双天生要强”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9 17:2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8日晚,邓紫棋发长微博道歉,因为原定新歌《那一夜》将在10月18日全网上线,MV也同步发布,但由于MV的后期制作效果跟预期相差太远,经过连番讨论决定了必须延后发布MV。

  虽然昨天经过一天的抢救,MV已经好很多了,但仍没有得到邓紫棋的满意,为了给大家呈现更好的作品,她最终决定推迟发布MV。

邓紫棋
邓紫棋2
邓紫棋3
 

  邓紫棋也在微博中称,她挣扎了很久,到底要不要为了不让大家久等而妥协了质量。当她想到大家对她的期待,在让大家不用等但是会失望,和请大家再等一等或许会有惊喜中,她选择了后者。虽然压力会更大了,但是至少全力以赴尝试过,才不会留有遗憾。

  此举也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体现出邓紫棋对音乐力求完美不将就。好音乐值得等待,追求完美才是对艺术和工作的负责,也是对支持她的网友们最好的回馈。

  邓紫棋一直以来都是在音乐上不断精进,从未有一丝懈怠,才成就了会唱歌会创作,懂摇滚又会编曲的全能型女歌手。

  作为传奇创始人的新节目《下一站传奇》,即将于本周日晚21点在东方卫视开播,邓紫棋将会和陈伟霆、胡海泉一起带领男队,对抗吴亦凡、宋茜、周笔畅带领的女队。在《中国新说唱》担任制作人时,邓紫棋俏皮而又不失专业的点评体现了她极高的音乐造诣,让观众印象深刻。这一次她也用严谨敬业诠释了《下一站传奇》“本来无双 天生要强” 这个slogen,如此认真的态度势必会在节目中持续给我们带来惊喜。

  期待《那一夜》MV全新上线,以及作为导师的邓紫棋在《下一站传奇》中带领男队获胜!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下一站传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