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沁肖战因戏生情曾相约滑雪?男方工作人员回应:没听说过

http://www.yule.com.cn 2018-10-30 11:2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演员李沁和肖战两人曾在去年底的时候相约一同滑雪,疑似因戏生情正在热恋,两人之前一起合作过很多剧集,因此网友们也纷纷猜测消息是否属实。不过,肖战的工作人员表示没听说过两人之间的恋情传闻。

  李沁和肖战两人在去年一起合作了电视剧《狼殿下》,该剧于2017年4月正式开机,经过5个月的拍摄过程,2017年9月该剧正式杀青,有消息称李沁和肖战两人疑似因戏生情,正式在一起了,而且两人还曾在去年相约一起滑雪,这也让网友们猜测两人之家是否早已经因此生情。有媒体联系了肖战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一起去滑雪自己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也没有看过照片,谈恋爱这件事真的没有听说过。

  李沁和肖战两人除了一起合作过电视剧《狼殿下》之外,还曾一起出演过《斗破苍穹》、《庆余年》目前还有正在拍摄的电影版《诛仙》有关于两人之间的恋爱传闻也愈演愈烈,不过当事人也曾多次进行过否认。肖战之前也曾表示过自己喜欢比自己小的女孩子,大学时期肖战曾经有过恋爱经历,喜欢的类型也是温婉的居家型,虽然温婉可人与李沁十分相符,不过李沁比肖战大了一岁,因此粉丝们表示两人之间只是合作关系,并无其他,希望网友们可以专注于偶像的作品,远离私生活。

  目前,肖战本人正在拍摄电影版《诛仙》饰演男主角张小凡,与李沁以及孟美岐等人一起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