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战工作室发致歉信 将用积极态度引导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5 08:2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4日,肖战工作室方面发布了一封致歉信,表示针对微博社区公告指出的肖战工作室存在的诸多问题,并且提到了这些问题造成的不良影响,工作室对此完全认同,并且深表歉意。

  工作室表示成立的初衷是希望能够更好的架起肖战与公众沟通的乔梁,将肖战的工作动态,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准确清晰的进行传递,倡导健康良性的互动方式,发挥肖战的公众影响力,为社会创造更多有益的价值。

  肖战工作室表示目前来看没有很好的完成这一目标,在粉丝正向引导上出现了缺位,对于各种缘由引发的争议,没有第一时间进行及时准确的回应,引发了不佳的社会观感,让不同认知的群体在社交媒体形成了对立,让无辜的网友遭到了攻击谩骂,给相关部门和大家的工作带来了困扰,对此我们向大家致以真诚的歉意,向所有人说一声“对不起”。

  同时工作室也表明了态度,表示“拒绝互撕谩骂,拒绝挑起群体对立,坚决反对未成年人的不理智消费行为,以及处于任何目的的伤害他人。”网络环境需要大家的维护,肖战工作室将会履行责任与义务,对于这一次给大家带来的不安,困惑,甚至愤怒,我们再一次致歉,我们将用积极的态度去引导粉丝,遏制宣扬仇恨行为,维护社区和网络的传播秩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