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深圳演唱会将求婚关晓彤?工作人员回应:假的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6 10:3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表示鹿晗将会在11月9日的深圳演唱会上向女友关晓彤求婚,还表示消息来源十分可靠,就连给粉丝们的喜糖都已经准备好了,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鹿晗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传闻不属实,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演唱会本身。

  鹿晗2018年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即将在11月9日举办,众多粉丝们也已经准备好到场为偶像应援,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鹿晗和女友关晓彤两人感情稳定,并且好事将近,更是爆料鹿晗将会在深圳演唱会当天向关晓彤求婚,给女友一个十分惊喜的时刻,还表示关晓彤将会在鹿晗演唱会的前两天到达深圳,为即将到来的幸福时刻做准备。还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喜糖的照片,称鹿晗方面连给粉丝们的喜糖都准备好了。

  该消息曝光之后也迅速在网上发酵,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媒体在求证了鹿晗方面的工作人员之后,对方表示感谢大家对演唱会的关注,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演唱会的本身,透露鹿晗将会在演唱会上带来更加精彩的舞台表演,而相关知情人士则是否认了这个传闻,称消息是假的,根本就没有这回事。

  鹿晗和关晓彤两人在2017年的10月8日公开恋情,两人因此结缘并且相恋,目前已经交往一年多的时间,感情十分的稳定甜蜜,鹿晗与朋友们私下聚会也会带着关晓彤,十分的宠溺,今年两人生日的时候也相互在微博送了祝福。之前也曾有消息爆料两人已经分手,不过该消息被证实是不实传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