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庭苇工作室发文回应张志鹏:离婚之后不断恐吓威逼借钱不还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3 16:4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孟庭苇的前夫张志鹏公司旗下艺人张暖雅爆料孟庭苇与张志鹏的离婚内幕,称孟庭苇与张志鹏离婚是因为与自己的女性助理发生了多次不正当的同性恋关系,而两人离婚也是孟庭苇逼迫张志鹏的,这件事情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23日孟庭苇方面针对张志鹏的爆料做出了澄清,否认出轨女助理,同时还表示张志鹏在两人离婚之后多次威逼、恐吓、还借钱不还,纠缠不清,孟庭苇方面不堪忍受,于是带着孩子去澳洲读书,但是张志鹏方面却对孟庭苇进行人身攻击与污蔑诋毁,编造扩散谣言,伤害了孟庭苇极其家人,因此会采用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孟庭苇与前夫张志鹏两人在2014年结束了9年的婚姻生活,据悉两人早已经在2013年1月就签字离婚,离婚原因是两人性格不合。而近日,张志鹏旗下艺人却爆料张志鹏和孟庭苇离婚是因为孟庭苇多次与小12岁的女助理发生不正当的同性恋关系,更是逼迫张志鹏签字离婚,这也引发了轩然大波。这名爆料者还称孟庭苇为了和这名女助理在一起让张志鹏成为众矢之的,张志鹏目前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见到儿子,她表示自己可以对说的话负责,还表示自己曝料这件事情之后孟庭苇曾给自己发消息让自己不要公开。

  11月23日,孟庭苇方面也针对该事件进行了回应,怒斥张志鹏造谣,否认出轨和强迫签字离婚。孟庭苇工作室表示孟庭苇和张志鹏两人离婚之后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彻底与前夫张志鹏的公司再无关系,两人在2013年签字离婚之后,张志鹏在这6年的时间里不断以威逼、恐吓、哀求等各类方式要求复婚,还和孟庭苇借钱,切不还钱,纠缠不休。工作室表示最初孟庭苇为了孩子与张志鹏保持友好的关系,将自己的房子借给张志鹏居住,而且还多次借钱给张志鹏,帮助张志鹏的公司渡过难关,但是张志鹏经营不善,导致债台高筑,无法填补无底洞。孟庭苇在不堪其扰的情况下停止援助,并且带着孩子到澳洲读书,因为借钱无果,张志鹏便起了报复之心,在公众平台对孟庭苇进行人身攻击和污蔑诋毁,编造和扩散谣言,引起了社会极大舆论,严重伤害了孟庭苇极其家人。

  与此同时工作室还贴出了聊天记录的截图,借条等证据,表示将会采取法律的手段维护合法权益,追究张志鹏的相应责任,严惩不怠。

  孟庭苇工作室微博原文:

  对于张志鹏在公众平台公然编撰谣言诋毁孟庭苇的行为,工作室做出以下事实阐述:

  2016年底孟庭苇与丰华唱片签约,成立个人工作室,彻底结束与张志鹏洹国际文化的经纪合作关系(从无合约)。

  张志鹏在2013年初协议离婚后,6年时间来不断以威逼、恐吓、哀求各类方式要求复婚、借钱(不还),纠缠不休。

  起初孟庭苇顾及孩子幼小心灵的健康成长,希望与张志鹏保持友好关系,将自己台中房子让由张志鹏借住,独自带孩子到台南念书,并数次妥协答应借款,帮助其公司度过难关。无奈张志鹏自称公司经营不善,债台高筑,无底洞无法填补。

  孟庭苇于2017年中不堪其扰停止援助,并带儿子去澳洲念书。张志鹏再三向孟庭苇借钱无果后起报复之心,遂于公众平台对孟庭苇进行人身攻击与污蔑诋毁,编造扩散谣言,引起社会极大舆论,严重伤害了孟庭苇及其家人。

  鉴于张志鹏上述行为,律师已做证据保全,用法律武器捍卫孟庭苇女士的权益,严惩不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