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前夫窦唯近照严重谢顶 络腮胡身材走样认不出(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3 14:11:04   来源:中国青年网   
 
 
网曝窦唯乘地铁照片
 
窦唯王菲旧照

  王菲与前夫窦唯1999年离婚后,二人分别再婚。2002年窦唯与摄影师高原结婚,但是两年后便秘密离婚。日前,网友拍到窦唯乘坐地铁照片,只是照片中的他令网友大吃一惊——虽然才46岁,但是络腮胡须+严重谢顶+身材走样,此外他还抱着一个双肩包戴着墨镜变成路人甲。完全没有了当年的英俊“摇滚天王”形象。

  窦唯1988年加入黑豹乐队,担当主唱并创作词曲,1992年“黑豹”同名专辑在香港推出,引来内地盗版狂潮,《无地自容》《别去糟蹋》也广为传唱。1991年离开黑豹乐队组建做梦乐队,1992年他离开了“做梦乐队”。单飞后第一张专辑《黑梦》也受到了业内肯定。近年来少有优秀作品问世,他也很少出现在媒体视野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