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邱泽回应被批渣男!或者自己不适合谈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4 14:2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邱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了自己被批“渣男”的事情,他表示对于这件事情自己也做了很多反省,表示自己在性格方面是不是有什么别人不喜欢的地方,但是最终他称或者是自己真的不适合谈恋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邱泽此前曾被传与演员唐嫣有过一段感情,两人因为合作而结缘,之后开始恋爱,虽然这段恋情并没有正式公开过,不过很多媒体都曾拍到两人一起约会,唐嫣还曾到台湾探班邱泽等等。2013年两人被传分手,相关消息更是表示分手是邱泽单方面面提出来的,这也让唐嫣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引发巨大的争议,邱泽更是被批是“渣男”。近日,唐嫣结婚的消息曝光之后,邱泽当初与唐嫣分手的事情再度被关注,邱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回应了被批是“渣男”他表示也许自己不适合谈恋爱。

  采访中记者问及了邱泽关于自己被批“渣”的事情,是否会感到很委屈。对于这件事情,邱泽沉默了许久,继而邱泽表示:“有时候其实还是会反过头来,想想自己在性格上面是不是有什么别人不喜欢的地方。”同时邱泽还表示:“最近这一段时间也会进行自我反省,是不是一定有一些地方不是那么恰当的,或者是自己其实是不适合谈恋爱的”邱泽认为有很多的可能性,也许是因为这些原因,才让自己被那么多人批评是“渣男”。

  不过身为艺人邱泽表示自己不会太在意这些评论,因为如果自己太在乎这些会让情绪有很大的波动,继续可能会影响到自己出演的角色。邱泽还表示自己工作的时候会和外界断绝联系,这样才能更好的融入角色之中。

  此前,邱泽曾凭借自己主演的《谁先爱上他的》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演技获得了肯定,与此同时邱泽与唐嫣当年的恋情也再次被提及,据悉,当年邱泽和唐嫣两人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爱情睡醒了》以及《夏家三千金》两人在剧中出演情侣,戏外也真正的走到了一起,不过两人在2013年被传邱泽单方面提出分手,让唐嫣很受伤,不过双方都没有公开说明过此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