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邱泽许玮甯谈及结婚原因 否认女方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5 11:2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近日演员邱泽和许玮甯两人公布了结婚的喜讯,这也让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而两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及了结婚的原因,同时否认许玮甯怀孕。

 

  邱泽表示能够有一个人每天一起吃饭,让自己感到很幸福,同时也表示:“我们都到适婚年纪了,彼此都觉得,对方是那个对的人,所以就结婚了!也让长辈们不用再为我们的终身大事操心。”对于公开结婚的消息,许玮甯这是称:“觉得这份幸福是最好的消息,也想分享给大家。”

  两人是通过合作结缘的,从银幕情侣变成人生伴侣,成就了一段佳话。对于选择许玮甯结婚,邱泽称赞许玮甯表示:“她很善良,对长辈非常孝顺。我跟她在一起时,我会觉得很安心。”而对于想要结婚的时刻,许玮甯则是表示:“其实是日常生活中的相处。觉得跟彼此在一起的时候很心安,然后我们彼此都很珍惜相处的时间,所以就决定了。”

  同时,两人也有计划举办婚礼,希望婚礼简单而温馨,也想让长辈们放心。而对于婚后的计划,邱泽说“会更努力工作,因为现在有老婆要照顾。”对于网传的许玮甯怀孕的传闻,许玮甯则是做出了否认,她表示自己之后还有工作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