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斥责邱泽经纪人公开道歉信内容:艺人要有艺德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9 09:3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于正通过微博发文指责演员邱泽方面爽约,原本已经说好要出演自己的新戏,在剧中担任男三号,但是却在新戏快要开拍前提出因为到期问题而不能参演,这让于正感到很气愤,他表示这样爽约让人很难办,耽误了剧组的进程,指责邱泽没有艺德。同时于正还暗讽邱泽已经是提名金马影帝的人了,确实是自己高攀不起的了。

  于正微博发布之后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也表示支持于正。而邱泽的经纪人则在之后回应称于正误会了,确实是因为档期原因,所以才辞演的,还表示邱泽对此事并不知情,也没有要角色这件事情,一切都是公司方面去拜访的。针对这样的回应,于正也称自己确实没有和邱泽见过面,但是也没有和对方邀约,是对方拜托好友和于正自己联系上的,还表示如果没有档期可以早点说,更是爆料邱泽在这段时间还接拍了网络平台的网剧,而且当时也已经有过承诺了。于正表示自己是咽不下这口气。

  11月18日晚间,于正再次发微博指责邱泽方面的经纪人,表示不解为何他要把道歉信公开给媒体,于正表示邱泽的经纪人发短信进行道歉,但是却把道歉文字转发给了记者,是想要说明什么呢?就是见利忘义,放别人鸽子之后一个人揽下来就行了吗?请问你家艺人接戏推戏完全你一个人说了算吗?那么你家艺人也太逊了,我家哪怕一个新人,接不接戏也要尊重本人的意见,不可能完全不知情?

  于正表示一个艺人应该以德为先,有的才能够长远,虽然很多人都觉得这件事是自己小题大作,但是自己必须小题大作“大家看到了,一个普通艺人因为金马提名都敢这么对摄制组,可见人品不好的艺人平时有多嚣张?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多年都喜欢用新人的原因,那样至少不会遇见人品不好的艺人。我觉得艺人谦逊努力有演技早晚会火,而德行不好早晚都会被岁月惩罚。希望所有的同行能够团结起来,共同抵制这些靠剧组生存,又不尊重剧组的蛀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