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峥回应成“脱发典型人物”:错过了当偶像派的机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5 09:3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徐峥曾经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年轻的时候也曾有过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但是可惜到了20岁之后就开始有了脱发的情况,于是最终自己只好选择光头的形象了。而在近日的一项研究之中,徐峥也才成为了脱发的典型人物,对此徐峥表示年轻人要学会早睡早起,不要项当年的自己一样当年的自己太不懂事,错过了当偶像派的机会,可惜!

 

  近日,有研究称“三成大学生脱发”而且情况十分的眼中,而专业医生也表示大学生确实脱发现象很严重,最典型的就是徐峥了。建议脱发患者应规律作息,尽早就医治疗。而徐峥也在之后回应被称为是典型,他表示:“年轻人要学会早睡早起,有很多伟大的目标需要你们去实现。以后你们就会知道早睡早起可以提高效率,身体健康,做更多事。当年我太不懂事,错过了当偶像派的机会。可惜!”

  徐峥出道多年来一直都是以光头的形象示人的,但是实际上在大学期间,徐峥也是有头发的,而且还是一名颜值很高的学生。徐峥回忆当时的往事他表示自己曾经为自己的头发感到骄傲和自豪,因此发量很多,而且发质很好,徐峥还因此做了头发的模特。不过,从20岁开始自己就出现了脱发的现象,当时自己很困恼,而且20岁脱发总感觉有一些鬼鬼祟祟的不想让人知道。

  徐峥回应了之后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安慰称:“山争哥哥辛苦了,没有头发你有我们呢”、“山争哥哥你为什么还在熬夜是不是现在无所谓了?”、“虽然不是偶像派,但是是实力派,我们爱你”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