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阎肃儿子回应著作财产权纠纷:关于著作权收益比例家人从未讨论也没有分歧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8 11:1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相关消息报道表示著名艺术家阎肃的妻女将阎肃的儿子起诉至法院,起诉的原因是关于著作权收益的分配比例无法达成一致,而该事件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而阎肃的儿子也在8日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关于著作权收益比例家人从未讨论也没有分歧。

  阎肃的儿子阎宇在1月8日回应了近日备受关注的著作产权收益分配一事,他表示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和媒体的问候,但是关于著作权收益比例我们家人从未讨论过,也没有分歧。同时他也表示自己的姐姐几十年打桥牌属世外高人从不涉及世俗之事,所以有错的必然是我,由于性格缺陷我常有武断偏颇,不善交流,导致发生此事,打扰了大家的清净,深感抱歉。同时还称自己幼年在外,童年跟随老爸,待后来一家团聚后慢慢懂得:家庭成员天然注定,缘深缘浅命运使然,人生大不易,更要珍惜一切善良的关爱。

  此前,在1月7日相关消息表示因为著作权收益分配比例无法达成一致,因此阎肃的妻子和女儿将儿子诉诸法庭,要求对阎肃的音乐著作权之财产权析产,判令李老太享有三分之二,阎女士享有六分之一。相关消息表示阎肃在去世之前并没有针对著作权收益的财产订立遗嘱,但是从2014年之后儿子就一直对财产分配表示不满,多次协商仍然无法达成一致,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停止支付阎肃的音乐著作权收益。这件事情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不过目前阎肃的儿子发文回应了这件事情,表示家人们没有分歧。

  全文:

  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和媒体的问候,回复有二:

  1,关于著作权收益比例我们家人从未讨论过,也没有分歧。

  2,我家姐几十年打桥牌属世外高人从不涉及世俗之事,所以有错的必然是我,由于性格缺陷我常有武断偏颇,不善交流,导致发生此事,打扰了大家的清净,深感抱歉。

  幼年在外,童年跟随老爸,待后来一家团聚后慢慢懂得:家庭成员天然注定,缘深缘浅命运使然,人生大不易,更要珍惜一切善良的关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