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独自掩面痛哭?《最美的时光》吴爸爸忆吴妈妈往事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1 09:0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真人秀《最美的时光》第八期将于今晚22:00温暖上线,吴尊带领爸爸回到二人学生时代共同的母校——文莱中华中学,展开一场追溯时光的旅程。在熟悉的校园内,吴尊听爸爸讲述了许多关于妈妈的校园故事,父母学生时代的感情纯净又美好。当吴爸爸回忆起吴妈妈癌症过世前的那段经历时,吴尊难掩对妈妈的思念,冲出教室在走廊独自拭泪。

父子母校门口合影

  本期节目,吴尊和爸爸时隔数十年重返母校。记忆中的图书馆,由爸爸和妈妈共同捐赠的教室,都勾起父子二人对于过往时光的无限回想。在校长的带领下,二人来到图书馆参观。吴尊能否在茫茫书海中,找到六十年代各班级合影中的爸爸?二人又能否找到想念已久的,吴妈妈学生时代的珍贵影像?吴爸爸敞开心扉,回忆起与吴妈妈共度的校园时光,和吴妈妈癌症过世前的最后日子,其中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往事触碰到儿子的泪点,令吴尊忍不住痛哭?一切答案都将于今晚揭晓。

父子寻找六十年代合影
吴爸爸忆吴妈妈往事
吴尊父子重回母校
吴尊落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