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逆天”选手一路保送没参加中考高考竟成人生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2 08:5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将于2月15日正式播出,今天官方发布了“逆天”选手们的采访集锦,让网友们直呼:学霸使人“自闭”!

刘梦旸遗憾没有中考高考
 

  上一季节目中,来自各大名校的学霸们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清华的杨易、麻省理工的何猷君、帝国理工的曾新异都有着不凡的表现。而在今年的百强阵容中,毕业院校榜单再次刷新,共计27名选手毕业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百强名校。

  在对这些天才选手们的采访中,“保送”一词频频出现。24岁的清华大学在读硕士刘梦旸从初中到研究生都是一路保送,没能参加中考高考,他表示很遗憾。美女在读博士陈丽莲表示自己是直博保送的,北京大学的俞辰捷更是霸气地说道:“我不用参加高考。”网友们连连被“虐”,直呼前方高能。而“没考过试”的刘梦旸也“求生欲”满满地表示:“一路保送只是运气比较好,大家不要打我。”

  本季百强中还有一对高智商父子,爸爸凡广宽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现在是一名高级工程师,儿子凡正阳今年才13岁,读初一,从小学四年级开始,但凡参加数学比赛,他都能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父子齐上阵让观众十分期待。2月15日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让我们一起燃烧大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