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多次提及张杰被粉丝质疑 应采儿-程莉莎-颖儿等好友力挺谢娜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4 13:2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谢娜在自己超话中被粉丝质疑,称谢娜总是在节目中提及老公张杰,希望谢娜可以少提及一些,而谢娜本人也表示这些都是节目效果,而且还称不希望粉丝那多重的怨气,快快乐乐的多好啊,表示了自己的无奈。

  而1月14日,曾与谢娜一起出演节目的艺人程莉莎、应采儿以及颖儿等人也纷纷力挺谢娜,表示节目中不提及自己的老公要提及谁的老公呢,表示很欣赏谢娜的性格和为人,被外界过分的解读真的很心疼。

  程莉莎发文称:“我就挺喜欢听娜姐提杰哥,她也倒追杰哥,敢用洪荒之力,敢天荒地老,她也有火爆脾气,杰哥哄一遍也是哄不好,她用少女心仰望杰哥,让爱情的温度刚好,她一边录节目,一边学习买米囤油,为他炉台锅灶,女人,为自己的老公打call,很骄傲,婚姻里,忘了全世界,记得你就好”并且艾特了谢娜,而应采儿也在之后转发程莉莎的微博表示:“不聊自己老公... 是要聊谁老公呢? 节目名称不就是 @妻子的浪漫旅行 吗?”。

  而颖儿也发文称希望外界不要过分解读,这真的让人很心疼:“夫妻类的节目不提彼此那要说什么呢?我们在旅途上必须要聊另一半,这样才能和棚里的先生们互动起来。而且一群女孩子出门,肯定都会聊到另一半,外界过分的解读有时候真的心疼,还真的怀念在旅途的时光,想念各位姐姐们 ”。

  网友们也称提及自己老公是很正常的事情,夫妻之间就是要多互动才能增进感情的,希望谢娜不要太被外界的声音所打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