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杜淳热恋且结婚?陈乔恩方面发文否认传闻:纯属无稽之谈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5 10:3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演员陈乔恩与杜淳目前正在热恋,还称两人目前已经领证结婚,这件事情也被网友们不断热议,引发围观。针对网络上的这些传闻,陈乔恩方面也进行了否认,称相关消息都是假新闻,纯属无稽之谈,同时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据悉,相关消息爆料称陈乔恩与杜淳两人因为之前一起合作了《旋风孝子》而结缘,之后两人一直保持着友好的联系,并且陷入热恋,还有网友称两人目前已经结婚了。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议论纷纷。而去年年初陈乔恩因为酒驾的事情被警方扣留,有消息称当时演艺工会理事长康凯在出面护航陈乔恩时,爆料“人家也结了婚”,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之后陈乔恩的感情生活更是被关注。

  陈乔恩是中国台湾著名女演员,同时也是主持人和歌手,2001年正式出道,如今出道已经快要20年的时间了,从最初的主持人到演员再到歌手,陈乔恩一直给人一种很健康向上的形象。2005年陈乔恩主演了电视剧《王子变青蛙》并且给凭借这部剧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在台湾和内地都有了较大的知名度,而2008年陈乔恩和阮经天出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更是风靡一时,在亚洲各国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更是被其他的国家进行翻拍,让陈乔恩的人气在海外也有所提高。

  出道多年来陈乔恩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人们十分关注的事情,不过陈乔恩在感情方面很低调,很少有绯闻,这几年更是忙于演艺活动,感情方面更是成为了一个迷。去年年初陈乔恩因为酒驾的事情被媒体报道,很多人称陈乔恩是因为感情而伤心因此才会选择喝酒,加上演艺工会理事长康凯在出面护航陈乔恩时,爆料“人家也结了婚”,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而近日网上有消息表示陈乔恩与杜淳两人疑似因合作而结缘,恋爱结婚,不过陈乔恩工作室也进行了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