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姨妈”邓家佳离婚结束5年婚姻关系 两人曾相恋十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8 11:1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演员邓家佳的工作室发声明称邓家佳已经与圈外老公和平分手,结束了婚姻关系,虽然很遗憾,但是感谢曾经的陪伴。邓家佳离婚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吃惊,没想到会这么突然。

  邓家佳的工作室方面发文称:“邓家佳已与先生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虽然结局让人遗憾,但感谢曾经相伴。”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纷纷留言安慰邓家佳。据悉,邓家佳的老公圈外人,两人在2014年11月举办婚礼,当时圈内很多好友都到场祝福两人,婚礼现场唯美浪漫,让人羡慕。而相关知情人士表示邓家佳与老公其实早在2009年就已经领证了,现在只是补办婚礼而已。而且邓家佳与老公已经交往长达10年的时间,是彼此很熟悉的恋人。

  两人结婚之后的邓家佳上节目也曾多次提及家庭生活,表示自己很幸福,还称已经在考虑生孩子了,让人羡慕。不过,在2016年的时候邓家佳曾清空了自己全部的微博,还取关了很多人,当时就引发了婚变的传闻,不过2017年12月邓家佳与老公甜蜜牵手现身,打破了离婚的传闻。

  邓家佳是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毕业生,2008年邓家佳在电影《十全九美》中饰演南宫燕并且凭借这一角色而被大众所熟知,之后邓家佳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出演了很多古装剧集,被称为是古装美女。2011年邓家佳开始在系列剧《爱情公寓》中饰演有点神经质又无厘头超级可爱的“小姨妈”唐悠悠,也因为这个角色而爆红,之后网友们便称呼邓家佳“小姨妈”,可见这个角色深入人心。

  出道以来,邓家佳带来过很多优秀的作品,包括《全民目击》、《爱情公寓》、《冰河追凶》、《无证之罪》等,演技备受称赞和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