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家佳成立个人工作室,《无证之罪》《我不是精英》好戏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10:4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越来越多的艺人与经纪公司合约到期之后,开始自己做工作室。邓家佳与东方画面经纪公司合约到期之后也成立了邓家佳工作室,其经纪人仍是合作多年的张瀚文,不同的是并没有签约新人,而是更加专注于演戏。

《我不是精英》海报
 

  在今年高口碑的《无证之罪》播出之后,邓家佳饰演的“朱慧如”让人感受到演技的成长。而近期与“前夫哥”雷佳音合作电视剧《我不是精英》也于11月22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据悉,与蓝正龙合作的电影《杀无赦》,以及《爱情公寓》原版人马一起拍摄的大电影也相继在之后上映。期待这位热爱演戏的演员,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好作品。
 

邓家佳清新写真
邓家佳优雅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