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情好着呢!娄艺潇生日与好闺蜜邓家佳一起庆祝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8 09:2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7日是演员娄艺潇的生日,好友邓家佳现身为娄艺潇庆祝,两人亲密合影十分开心,感情好着呢!

  娄艺潇发文:“猫兔合体,我的生日,胖佳一定会来,这几年,彼此的生日基本不缺席。真正的姐妹是经得起时间和经历的考验的。我们还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并且艾特了邓家佳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影,而邓家佳也回复道:“生日快乐猫兔还要一起很久很久......”照片中,娄艺潇和邓家佳两人十分亲密,对着镜头拍照合影,感情特别好,之前网友上有人称两人的感情出了问题,不过现在看来两人的友情依旧很好,让人羡慕。

  娄艺潇和邓家佳两人通过一起合作电视剧《爱情公寓》而成为了好朋友,一起合作四部感情也越来越好,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娄艺潇表示自己家里的钥匙只给了邓家佳一个人,而邓家佳的房子自己也可以随时去,可见两人之间的感情真的是超级好的。每一年彼此的生日,两人也会相互送祝福,从来没有间断过,如果有时间一定会聚在一起庆生,两人对待这份友情真的很用心。

  之前,邓家佳清空了自己的微博关注,连娄艺潇在内的很多好友也不再关注了,这也让两人之间的友情被猜测发生了变故,不过邓家佳工作人员当时就澄清就是一切从头开始而已,与爱情和友情都没有关系,而之后邓家佳生日,娄艺潇也依旧送祝福,昨天娄艺潇生日,邓家佳还特别现身与娄艺潇一起庆生,可见两人之间的友情真的是一直很好,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