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怀孕!张馨予挺孕肚遛狗 将会诞下猪年宝宝

http://www.yule.com.cn 2019-01-31 11:3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张馨予挺孕肚遛狗被拍,在公开的照片中,张馨予戴着帽子围着围巾,孕肚看起来十分的明显,一边遛狗一边看手机,似乎是正在和什么人聊天,网友们表示从张馨予的孕肚来看,张馨予目前至少已经怀孕数月,将会在猪年诞下一个小宝宝,娱乐圈再添一名猪年小宝贝。

 

  张馨予在去年8月与身为军人的何捷结婚,结婚之后两人十分的低调,张馨予也减少了工作量,有关于张馨予怀孕的消息也不断传出,不过面对传闻张馨予方面一直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既不否认也不承认,近日被网友拍到了挺孕肚遛狗的照片,怀孕的事情才算是有了一个证实。

  据悉,张馨予与老公何捷是通过综艺节目相识的,当时张馨予参加节目的时候才获得了观众们称赞,称赞张馨予很勇敢是一个很不错的女孩子,何捷也表示张馨予的很多行为都让自己很感动,因为张馨予长发的关系影响训练,所以节目中何捷亲手剪掉了张馨予的一头发长,两人也缘分也加深了。

  节目结束之后,张馨予也一直心系自己的爱犬,并且经常回去探望自己的爱犬,这也让张馨予与何捷之间有了联系,知情人士表示两人是在去年年初的时候开始交往的,去年5月张馨予也曾在微博发不过关于恋情的消息,不过并没有正式公布,很隐晦的信息。8月的时候张馨予正式公开恋情并且宣布领证结婚,与何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8月末两人在上海举办了小型温馨的结婚典礼,网友们也纷纷送祝福。

  结婚之后张馨予和老公何捷进行了蜜月之旅,不过两人还是很低调的,面对媒体的炒作质疑,张馨予也进行了回怼。如今,张馨予与何捷迎来了第一胎,也获得了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