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鸥劝杨幂黑称粉丝改名:您把名儿改改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6 09:1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王鸥微博翻牌网友,并且劝杨幂黑称粉丝改名,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据悉,这名网友在王鸥的微博下留言评论,而王鸥也在之后回复了这名粉丝,劝对方先把名字改改:“您把名儿改改”。

 

  王鸥的行为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并且引起热议,很多人都表示不明白王鸥的这波操作,也有网友表示王鸥只是觉得网友顶着别人的黑称来给自己留言不太好,于是劝这位粉丝将名字改一下,并无其他的含义。

  此前,王鸥与演员刘恺威两人在拍摄电视剧《莽荒纪》的时候曾有过“月光剧本”的绯闻,而那个时候杨幂和刘恺威还没有离婚,这也让王鸥陷入了“插足别人婚姻”的传闻,不过这件事情之后,刘恺威和王鸥都曾表示并没有网友所说的那样的事情,当天只是在对剧本,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测,不过这件事情还是引发了争议。

  据悉,当时王鸥和刘恺威两人正在合作电视剧,电视剧拍摄过程中有媒体拍到了刘恺威深夜到王鸥的房间,疑似出轨。不过,在之后刘恺威表示当时只是去对剧本,不过确实是自己想的不周到,让大家误会了,以后一定会尽量避免这样的问题,而王鸥也回应称:“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而杨幂在出席活动被问及这件事情的时候也表示相信刘恺威,会支持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