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密室大逃脱5》官宣谢依霖回归感谢杨幂帮找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23-06-01 09:4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30日,人气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5》阵容官宣,杨幂、大张伟、黄明昊、许凯、张国伟、谢依霖确定加入。第一季“老玩家”谢依霖时隔多年重新加入,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期待。而谢依霖本人则是感谢杨幂帮忙自己找工作,她很开心。

 

  谢依霖发博透露前阵子有新闻说她3年没工作,杨幂知道之后马上积极帮找工作。谢依霖表示“真的好感人,我爱你”并且艾特杨幂, 她还调侃杨幂是面恶心善第一名,之后马上改口称“没有啦面也善!总而言之~我回来啦开心死。”之后杨幂现身评论区表示“爱你啊hold么么(V我50)。”谢依霖也回复“一生缠着你”。

  据悉,杨幂和谢依霖两人曾一起合作过《小时代》系列电影,彼此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网友感叹:时代姐妹花,永远不分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