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伟光恋情曝光?与神秘女子一同回家疑似恋情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4 10:0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演员高伟光与一名神秘女子一同回家的视频,疑似恋情曝光,不过对于这件事情,高伟光的工作人员并没有进行回应。

 

  根据媒体方面公开的消息表示高伟光在参加完庆功宴之后与一位白衣女子一同回到了自己居住的小区,两人下车之后高伟光更是用自己的大衣紧紧的包裹住女方,十分的体贴。两人进入小区之后,便没有再出来,疑似已经同居,而两人之间的亲密互动也让人猜测两人是否正在热恋。有媒体针对这个消息联系了高伟光的工作人员,对方并没有进行回应。

  高伟光是中央戏剧学院2008级的毕业生,演员兼模特,2006年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高伟光参演了电视剧《古剑奇谭》饰演尹千觞,并且因此而获得关注,之后高伟光相继出演了《偏偏喜欢你》、《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爱的阶梯》、《惊天破》等,人气有着不小的提升。2017年高伟光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东华帝君,这个角色让高伟光人气高涨,被更多的人所熟知。

  凭借着不断的努力与实力,高伟光也开始成为当下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在刚刚结束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高伟光饰演的搬山道人鹧鸪哨也获得了很多好评,演技可以说是十分的精湛了,而目前高伟光还有《三生三世枕上书》待播出,让人十分的期待。

  而对于高伟光的新恋情,粉丝们也表示如果是真的会支持,但是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多关注,多多关注艺人的作品更加重要。目前高伟光方面并没有针对恋情做出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