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娄艺潇新恋情曝光?与神秘男子开房一夜未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9 10:3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公开了艺人娄艺潇和一名神秘男子牵手进入一家酒店的画面,称这名神秘的男子不仅给娄艺潇送花,两人还开房一夜未出,这也让人猜测娄艺潇是不是开始了新的恋情。

 

  根据报道表示娄艺潇与这名神秘的男子一起牵手前往某酒店,期间这名男子还为娄艺潇送上了鲜花,两人乘电梯进入房间后便再未出门,消息还表示当天娄艺潇看起来是喝醉了,意识似乎不是很清醒,多次瘫倒在地。

  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猜测娄艺潇是不是开始了新恋情,之前娄艺潇曾经被曝与演员李川正在热恋,两人被拍到约会等等,而且李川也曾公开祝福娄艺潇生日快乐,两人感情很好的,网友们称都不知道两人是什么时候分手的,如今已经传出全新的恋情了,让人很惊讶,不过也表示祝福,希望娄艺潇能够开心快乐,同时这名神秘的男性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有媒体针对娄艺潇新恋情的问题联系了娄艺潇的工作人员,对方对此并没有进行回应。

  娄艺潇出道很早,通过《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而被观众们所熟知,是大众很喜欢的女演员,很多人都表示自己是在上高中的时候看的《爱情公寓》如今已经大学毕业,剧中的演员们也确实到了谈恋爱的年纪,是真的祝福就好,也希望大家可以远离艺人的私生活,让艺人有自己的空间。

  另外,此前电视剧《爱情公寓》最新一部已经在拍摄之中了,包括娄艺潇、陈赫、孙艺洲等全部回归,网友们也对这部等待已久的续集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