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章否认新恋情!是朋友接机 称再这么写朋友都找不到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6 10:0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6日,有媒体方面报道表示称文章被神秘美女接机,两人十分亲密,还疑似在车内热吻,似乎有了新恋情,而文章本人也在之后进行否认,他表示那是自己的朋友,如果再这么写恐怕自己以后连朋友都找不到了。

 

  消息称近日文章被神秘的女性接机,还称这名女性与文章之间十分的亲密,两人在车上疑似拥吻,之后一起去餐厅吃饭,吃完饭之后由这名女性送文章离开,疑似新恋情曝光,引发热议。

  不过文章本人对此进行了否认,他称一大早起来被各种祝福弄蒙圈了,他表示自己当天凌晨5点到的机场,好不容易找个朋友来接机,因为当时穿的很厚重找不到安全带朋友就帮忙搭把手,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写成了车内热吻,同时文章还表示“你们再这么写,别说新恋情了,连朋友都找不到了。”

  文章全文:“大清早起来被各种祝福弄蒙圈了。凌晨五点落地,好不容易找个朋友来接机,就变成新恋情了?穿的厚重找不到安全带,朋友搭把手就车内热吻了?你们再这么写,别说新恋情了,连朋友都找不到了。”

  文章与马伊琍在今年的7月28日正式宣布离婚,两人是和平分手,彼此之间也会继续扶持,同时共同照顾两个孩子,之前文章还被拍到带着大女儿参加活动,全程护着大女儿,十分的注重保护女儿的隐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