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中戏校花尹冠淇战胜清华博士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5 11:1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D房间的1v1对战中,当陈丽莲挑选尹冠淇进行pk时,两位高颜值学霸美女的对决便引发了全场关注。在这场“生死对决”中,看似处于弱势地位的尹冠淇,最终凭借沉稳的心态和有效的解题方法取得了胜利。

清华女博士陈丽莲
 
  陈丽莲是清华大学博士,也是《最强大脑》史上第一位清华女博士,初始排名18、“数字谜盘”第7名的她综合实力不容置疑。反观被她选中的尹冠淇,则是一个在前几轮表现较为一般的选手。尹冠淇上台后就表示,自己是一个非常容易满足的人,作为艺术院校的学生能站到六十强已经很满足了:“无论怎样都会在这一轮奋力一搏!”就在大家纷纷预测清华博士能够轻松取胜之时,尹冠淇竟然在一分钟内就完成了比赛,并且经过验证完全正确,引发全场沸腾,也让坐在观察区的队长和嘉宾们吃了一惊,Dr.魏更是直言:“刮目相看!”
 
尹冠淇在备战间准备
 
   早在选手登场之时,尹冠淇就因高颜值和亲切的笑容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得知她是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毕业于上戏的韩雪欣喜道:“真的有中戏的!”这位好看的小姐姐其实是妥妥的学霸一枚,据说她在高考时出现了失误,比预估的差了50分,即便这样还是比录取分数线高了150分左右。由于上学比较早,今年19岁的她已经是大三的学生了,爱好唱歌跳舞,还是钢琴10级,网友纷纷表示:有颜有才又有脑,为尹冠淇打call!
 
尹冠淇战胜清华博士

  对于参加《最强大脑》,她曾发微博表示:“其实《最强大脑》这个舞台上要我和大家比智商,我甘拜下风,但是比赛的时候不仅仅是智商的比赛,还有一部分是心理素质的比赛,所以我的目标就是和自己比赛,超越自己就可以了。无论输赢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做好每一个项目,无论发生什么都在台上立住、站稳,从容不迫地去面对。”

中戏校花尹冠淇

  想知道这位中戏小姐姐下一轮会和哪位选手组对共同应对挑战?本周五晚江苏卫视21:10《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