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电影学院开学 关晓彤现身与班级同学合影颜值高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2 14:3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1日北京电影学院正式开学,关晓彤以及王俊凯等人均现身开学典礼,同时关晓彤与班级同学的合影也曝光,同学们的高颜值引发关注。

 

  在公开的照片中,关晓彤与班级同学和老师一起合影,关晓彤打扮的十分休闲,身穿黑色外套,头戴白色帽子,站在第二排的最右边,十分的乖巧,青春的气质也让关晓彤显得十分的亮眼,同时关晓彤同班同学的高颜值也引发了关注。

  关晓彤是童星出道,在自己4岁的时候就出演了电视剧《烟海沉浮》之后通过电影《无极》而被观众们所熟知,更是获得了小倾城的称号,之后关晓彤凭借优秀的演技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幸福还有多远》、《一仆二主》等剧让关晓彤崭露头角,而2016年的一部《好先生》让关晓彤获得广泛的关注,同时还拿下了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关晓彤也被媒体评为90后四小花旦之一。

  2016年关晓彤以十分优异的成绩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其中关晓彤文化课总分是552,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科综合181分,最终关晓彤是以专业课、文化课双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是娱乐圈中的真学霸,目前关晓彤已经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三的学生了,平日里的表现也获得了老师的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