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金材昱《她的私生活》剧照公开 俊男美女配一脸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4 10:1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4日情人节,tvN全新爱情喜剧《她的私生活》方面公开了该剧的第一张剧照,演员朴敏英和金材昱两人俊男美女配一脸。

  在公开的剧照中,女主角朴敏英身穿红色上衣搭配黑色衬衫,同时把头发扎成马尾,十分的干练利落,脸上是迷人的笑容,即使已经三十几岁,但是依旧超级漂亮,保养得十分好,让网友们羡慕。

  而一旁的金材昱则是一身笔挺的西装,面带坏坏的笑容,时隔严肃认真的盯着前方,时而双手抱在胸前似乎在思考着什么,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十分的唯美,CP感十足,让网友们引发热议。

  据悉,电视剧《她的私生活》是根据自网络小说《姐姐粉丝.com》 进行改编的,讲述以专业精神武装自己的完美策展人,实际真面目却是偶像团体迷妹的成德美,与饭上这样的德美的上司Ryan丶青梅竹马恩奇三人之间的迷妹迷弟罗曼史的故事。

  朴敏英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成德美,这是一个一天24小时都感觉不够用的专业迷妹,平日里是挖掘新人画家并让他们出道的美术馆策展人,私底下却是偶像团体成员时安的迷妹摄影师,是一位过着双重身份生活的角色。虽然有着双重的身份,但是只要是做了这件事就一定会尽全力的去完成,之前因为迷妹生活而与恋人分手,最後全神贯注投入在追星来取代恋爱。

  而金材昱饰演的男主角则是十分有能力的美术馆的馆长,有着让人骄傲的身材和帅气的脸庞,比起是美术馆馆长,更像是一个行走的雕塑一样吸引人眼球,工作能力强,有着一张万人迷的脸,让他十分的受欢迎,而遇到成德美之后他的生活也发生了变化,两人之间也有着微妙的关系产生。

  该剧除了朴敏英、金材昱之外,演员金宝罗、郑帝元等人也确定会加盟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拍摄,预计在4月10日进行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