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金材昱《她的私生活》海报公开 CP感十足超养眼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2 16:5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2日,由演员朴敏英和金材昱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她的私生活》剧组方面公开了该剧的第一款海报,男女主角金材昱和朴敏英两人的CP感十足,让人十分的期待这部电视剧。

 

  在公开的海报中,朴敏英和金材昱两人站在一起拍摄海报画面超级养眼,男的帅,女的美,正所谓郎才女貌让人十分的心动。

  海报中两人营造了一种浪漫又清新的氛围,处处都洋溢着美好的气息,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视线,朴敏英的笑容十分的吸引人,爽朗又自信,在她旁边还写着:“既然追星就要幸福地去追”,而一旁的金材昱则是帅气有型,但是面无表情的模样让人十分的好奇是怎么回事,同时金材昱虽然面无表情,但是手却在帮着朴敏英托着看起来很重的镜头,很关心朴敏英,是一个大暖男。

  网友们对于这部剧也是十分的期待,纷纷留言表示:“两个人都很好,有颜值有演技,一定会大火的”、“真的超级期待这部剧了,哈哈,两人也很般配,期待播出”等等。

  《她的私生活》根据著名网络小说改编,讲述的是在职场上是完美的美术馆策展人,私下里却是OL铁粉的成德美与挑剔的上司Ryan相遇而发生的追星罗曼史的故事,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电视剧。除了朴敏英和金材昱之外,还有演员金宝拉、郑帝元等人加盟,阵容十分的强大。

  目前该剧还在拍摄之中,预计在4月10日接档正在播出的《触及真心》进行首播,超级甜蜜的爱情剧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