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曾报名过JYP娱乐 但是却错将体重填写成120kg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8 09:5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网友们爆料表示鹿晗在未出道之前曾经参加过韩国JYP娱乐的报名海选,但是由于当时太紧张或者是太粗心,竟然错误的将体重那一栏填写成了120KG,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实在是太蠢萌,而由于体重120KG,鹿晗最终在报名中落选。

 

  据悉,鹿晗当时还是一名未成年的高中生,看到韩国JYP娱乐在中国地区选练习生,于是鹿晗就填写了报名报,但是可能是太过紧张或者粗心了,鹿晗在报名表体重那一栏填写的居然是120,而该栏的单位是KG,也就是说当时鹿晗给自己的体重填成了240斤,是一个十足的大胖子。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公司方面直接PASS掉了鹿晗。

  据悉,当时鹿晗的自我介绍特长是唱歌,想要成为一名歌手,然后还表示自己距离真正的歌手还差很多,但是自己一定尽力的去争取更好的成绩,好好的跟着优秀的歌手去学习,歌手一直都是自己的梦想,也会好好把我这次机会,人们不能没有梦想,尤其是在年轻的时候,所以自己一定会坚持下去,自己也一定会努力的,十分的阳光积极向上。但是当时鹿晗的投票只有55,排名3000多,就连入围的资格都没有。

  而这一次的经历并没有让鹿晗放弃成为歌手的梦想,18岁之后鹿晗到韩国留学,并且进入了韩国首尔艺术学院,而当时鹿晗与朋友们在一起逛街的时候被SM的星探发现,邀请他进入SM练习,当时鹿晗还以为是骗子,直到后来也确认是真的,于是作为练习生训练,然后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