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堀北真希被曝怀二胎 网友:女神是真的不打算复出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6 10:2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堀北真希近日被媒体拍到挺着孕肚去超市购物,从照片上看堀北真希至少已经怀孕6个月以上的时间,看到堀北真希再次怀孕的消息,网友们也表示:女神难道真的不考虑复出了吗?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堀北真希目前已经怀孕很长一段时间了,预产期在4月份,不久之后将会迎来与老公山本耕史的第二个孩子,而目前堀北真希也很享受这样的生活,平日里也会像普通人一样和老公一起与朋友们聚会,逛超市购物等等。

  堀北真希是出生于1988年是日本著名女演员也是日本的四大台柱之一,是十分受欢迎的女艺人,出道很早,人气很高,这也让堀北真希在亚洲的很多国家都十分的受欢迎,不仅长相漂亮而且还有着很灵动的气息,清纯派女神的形象深入人心,一直都是日本观众十分喜欢的女演员。

  不过堀北真希在2016年突然宣布结婚,2017年怀孕之后正式退出演艺圈也让很多网友表示不舍。据悉,堀北真希与自己的老公山本耕史早在2009年就已经相识,当时两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家有六子》,当时山本耕史就很喜欢堀北真希,不过两人人气悬殊,2015年山本耕史与堀北真希再次迎来了合作的机会,通过这次合作,山本耕史也成功追到了女神,两人在2015年8月22日正式提交婚姻入籍报告。

  2016年6月堀北真希宣布怀孕,2017年2月28日堀北真希发表声明正式引退演艺圈,她表示一直以来都很感谢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但是已经为人母的她想要全力的守护家人的幸福,已经和老公商议了这件事情,老公也很支持自己的决定,于是最终决定引退演艺圈,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舍。

新闻表情